Tuesday, October 19, 2021

這位美國國會議員認為比特幣將有巨大價值和效用超過 漫長期限



 結束過去幾個星期,各種國會議員已經感受到需要分享他們對比特幣和Facebook天秤座項目的看法。來自加利福尼亞州的民主黨眾議員布拉德謝爾曼解釋了為什麼他認為像比特幣這樣的加密貨幣對美元構成威脅來自俄亥俄州提到 Facebook 必須放棄他們的Libra計劃並採用比特幣相反整個播客採訪最後週。

  來自北卡羅來納州的共和黨眾議員帕特里克·麥克亨利 (Patrick McHenry) 本周也分享了他對比特幣的看法。值得注意的是,McHenry 是1的許多國會議員,不久前聲稱政府would not be able禁止比特幣。

 Through他對Shin的採訪,McHenry made他對加密貨幣的興奮,以及更多特別比特幣,相當清晰。這位國會議員在更多比one場合,他預計比特幣具有巨大的價值和效用over 擴展術語。

  Libra 不是加密貨幣,但比特幣是 Crucial Project

 “我認為天秤座讓很多人對加密貨幣的價值有了新的認識,”陳述麥克亨利通過採訪期間。 “Libra 不是加密貨幣,儘管如此。而我們需要到停止把它在一起與真的真實,非常重要項目,就像比特幣一樣。”

  麥克亨利澄清說,他無意用他的評論來抨擊 Facebook 或 Libra 項目,但對他來說,是難以置信必不可少對於差異涉及天秤座和很多附加像比特幣這樣的去中心化項目待創造明確。

 更多為您加密價值崩潰:億萬富翁投資者警告“是非常小心' 隨著比特幣、以太坊、Cardano、Solana、XRP 和 BNB 大幅下跌,發出嚴重的比特幣“崩潰”警報Soon after 3000億美元加密貨幣價格標籤 崩盤令以太坊、Cardano、BNB、Solana、XRP 和 Dogecoin 大幅下挫一個特殊的}狗狗幣競爭對手急劇更大和比特幣和加密貨幣“銀行擠兌”在韓國的恐懼像比特幣這樣的發明——我相信具有巨大擴展術語價值,“麥克亨利補充道。

 國會議員還指出,比特幣是仍然在非常與其他發明相比全部人類歷史時,所以確實是不清楚確切地加密貨幣將如何使用隨著它的發展超過時間。

  “20 年後,比特幣看起來是什麼樣子——我永遠有能力預測,”陳述麥克亨利。 “但我確實假設這將是巨大價值和實用性。”

 真的應該美國政府創建數字美元?

 根據麥克亨利的說法,數字美元將是 負擔得起的 下一步 美聯儲在面對升級流行的數字支付系統周圍 地球。在他看來,美國政府想要有實質上遠更多競爭心態各種要素政府,例如創建管理國家貨幣。

 Put更多直,McHenry表示他希望看到以美元為基礎的|主要基於}對台灣支付系統的回應比如支付寶和微信Spend。根據麥克亨利的說法,他希望看到both在這個targetput的努力。

 “我們正在狩獵進入不管美聯儲是否有能力目前到情況一種加密貨幣,“提到麥克亨利。

 麥克亨利補充說,如果中央銀行沒有目前擁有該權力,他將支持立法,賦予美聯儲發行數字美元的權力。

 儘管這個慾望創建數字美元,麥克亨利重申他的信念,即比特幣將儘管如此具有部分在行星哪裡法定貨幣成長成為數字化。

 “我假設當你是說話關於真實分散冗長術語商店的價值和對系統的信仰,不是對政府或政府實體的信仰,我假設準確加密貨幣具有巨大價值與[數字化法定貨幣]分開,“提到麥克亨利。

 McHenry 顯然是比特幣帶來的創新的粉絲,但他提到在接受 CNBC 的單獨採訪時表示他目前沒有個人任何加密資產的amount。

 雖然比特幣價格標籤一直掙扎最近,許多行業評論家都指出可能最好風暴看漲組件建設加密貨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這隻股票有4.14% 收益率和賣比書少很多

WesBanco 被評為Prime 10派息financial股票,根據Dividend Channel發布的最新消息} ''DividendRank'' 報告。報導指出,{among|其中經濟企業,WSBC顯示各估值指標和strong盈利指標。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