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21

這隻股票有4.14% 收益率和賣比書少很多



WesBanco 被評為Prime 10派息financial股票,根據Dividend Channel發布的最新消息} ''DividendRank'' 報告。報導指出,{among|其中經濟企業,WSBC顯示各估值指標和strong盈利指標。對於example,當前WSBC股票成本為31.88美元,代表價格標籤對賬面比率為.8 和年度股息收益率為4.14%——相比之下,股息頻道覆蓋範圍內的典型股票收益率為三.二%,並以成本與書籍的比例二.6。報告還引用了WesBanco的穩健的季度股息歷史,以及有利的長期限多年增長價格在關鍵基礎數據要點。

 10 Major Ranked Dividend Payment Financials »

  報告稱,“從價值角度進行投資的股息投資者是經常最有興趣研究最強最盈利公司,也來以引人注目估值進行交易。 那是我們的目標尋找應用我們專有的DividendRank公式,對覆蓋範圍進行排名基於根據我們各種標準為both的盈利能力和估值,以生產列表的top最“有趣”的股票,供投資者作為來源提示值得進一步調查.''

 WesBanco支付的當前年化股息為1.32美元/股,目前按季度分期支付,其最近期股息除息日為09 /09/2021。 Below是WSBC的long-term股息歷史圖表,報告強調being of crucial 價值. 確實,研究一個公司過去的股息歷史可以好輔助判斷不管最最近分紅是可能繼續。

                  銀行

      tickertech 見Top 10 Top股息股票。

 更多為您強生公司因Covid-19疫苗接種問題而陷入低迷Cathie Wood's Ark Invest出售1.1億美元特斯拉股票,因為內部人士也拋售股票沒有結束 COVID-Led 全球 供應 鏈條中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這隻股票有4.14% 收益率和賣比書少很多

WesBanco 被評為Prime 10派息financial股票,根據Dividend Channel發布的最新消息} ''DividendRank'' 報告。報導指出,{among|其中經濟企業,WSBC顯示各估值指標和strong盈利指標。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