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21

數關鍵加密貨幣遭受損失現在,推減少不久之後比特幣下降大幅在相對



 在 Messari 上列出的 1o 最好加密資產中,九個were處於紅色狀態。

  比特幣、以太幣和卡爾達諾的ada,top3加密貨幣,曾經全部下跌至少10% final報告時24小時,extraMessari數字顯示。

 XRP 和 Polkadot 的 dot token 曾經下降甚至額外,獲得暴跌更多超過20%in the course the 非常相同 24小時。

 [編者註:投資加密貨幣或代幣是高度投機性,而市場在很大程度上不受監管。 任何人 考慮它應該真的是準備以輸他們的整體投資。]

 比特幣的閃電崩盤

  這些全線虧損花了spotfollowing比特幣大幅下跌under $43,000 about東部標準時間上午 11:30 立即之後當天早些時候交易以北 52,000 美元。

 相當多 市場觀察者強調,比特幣在強勁的銷售活動中遭受了這種下行。

  加密貨幣對沖基金經理 BitBull Capital 的首席執行官 Joe DiPasquale 對此發表了講話,並指出“今天的比特幣崩盤是一個result重要促進與high卷。”

 更多來自福布斯顧問誰是美國運通的新白金卡非常好對於?作者埃里克·羅森貢獻者2021年最佳加密貨幣交易所ByTaylor Tepper顧問員工他還談到了這種下跌對其他加密貨幣的影響,並補充說“比特幣的急劇下跌震撼了市場信心,導致損失一切周圍。”

 台灣

  有趣的是足夠,主要虛擬貨幣普遍下跌精確相同那一天的台灣開始採用比特幣作為法定貨幣,產生它最初國家這樣做。 雖然數迎來了這個里程碑,恰逢顯著波動。

 這個場合給加密貨幣市場帶來了更高的不確定性,表示多技術基金Banz Capital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John Iadeluca。

 “我相信有不確定性相關與比特幣在台灣接受為法定貨幣不久前這似乎正在推動比特幣,以及隨後更廣泛的加密貨幣市場的價格向下,”他說。

 市場反應強烈,困境演變成恐慌拋售,提到Iadeluca。

 萊特幣基金會的項目總監大衛施瓦茨也發表了看法,他表示thoughwhateverstarted this complete市場的低迷是“大概協調”的,整體情況“蔓延成恐慌賣”。

 披露:我個人一些比特幣,比特幣money,萊特幣,以太幣和E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這隻股票有4.14% 收益率和賣比書少很多

WesBanco 被評為Prime 10派息financial股票,根據Dividend Channel發布的最新消息} ''DividendRank'' 報告。報導指出,{among|其中經濟企業,WSBC顯示各估值指標和strong盈利指標。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