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21

Tom Brady 和 Gisele Bündchen Companion 與 FTX 共同推動加密貨幣的採用



 七屆超級碗冠軍四分衛湯姆布拉迪和他的超模妻子吉賽爾邦辰與international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合作。 FTX於2017年由福布斯30以下30明礬和加密貨幣億萬富翁Sam Bankman-Fried創立,其淨資產為目前價值8。 三億。

  有了這個公告,他們立即 變成 部門。作為交易的partition,Brady將擔任FTX大使,Bündchen將加入FTX team擔任環境與社會倡議顧問。

 “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驚心動魄時間在加密地球和山姆(FTX創始人山姆班克曼弗里德)和革命性的FTX 團隊繼續讓我看到無限的可能性,”提到超級碗冠軍和企業家投資人湯姆布雷迪。

  這對夫婦正在持有 FTX 的股權,並且正在接收加密作為交易的元素。此外,兩人還承諾提供每年數百萬美元的慈善捐款,Bündchen將與FTX合作分配。她還將工作與小組以減少FTX的碳足跡和促進公平和多樣性,根據公告。

  這不是最初時間名人和運動員嘗試利用他們的個人品牌through加密夥伴關係,沒有通常制定正確。在 2017 年首次代幣發行 (ICO) 的全盛時期,非常知名公眾人物,如拳擊手弗洛伊德梅威瑟和說唱歌手 DJ 哈立德曾參與了欺詐性的 ICO 促銷活動。 2018 年,他們被 SEC 指控,因為他們沒有披露他們為推廣代幣而收到的付款。

 更多為您加密價格標籤崩潰:億萬富翁投資者警告“是漂亮小心' 隨著比特幣、以太坊、Cardano、Solana、XRP 和 BNB 大幅下跌,發出嚴重比特幣“崩潰”警報Right after 3000億美元加密貨幣價格 崩盤令以太坊、Cardano、BNB、Solana、XRP 和 Dogecoin 大幅下挫一個特別的狗狗幣競爭對手 更大 韓國對比特幣和加密貨幣“銀行擠兌”的恐懼以前},運動員一直得到參與NFT。布雷迪的坦帕灣海盜隊緊 end Rob Gronkowski 和前 NFL MVP 堪薩斯城酋長隊四分衛 Patrick Mahomes 等體育名人推出了他們的 own NFT 系列。早在 4 月,布雷迪就宣布他打算推出 NFT 市場 Autograph,這是儘管如此等待完整公開推出。

  通過此次合作,FTX 正在深化其個人足球名單。該交易所在 8 月以 1.5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加密貨幣投資組合跟踪應用程序 Blockfolio,隨後在 4 月的 NFL 選秀中引進了傑克遜維爾美洲虎隊的四分衛和toppick作為發言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這隻股票有4.14% 收益率和賣比書少很多

WesBanco 被評為Prime 10派息financial股票,根據Dividend Channel發布的最新消息} ''DividendRank'' 報告。報導指出,{among|其中經濟企業,WSBC顯示各估值指標和strong盈利指標。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