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21

特雷弗·勞倫斯Signs代言Blockfolio將花費他在加密貨幣

 




 距離獲得最初pick在今年的NFL選秀中,特雷弗勞倫斯已經目前生產他的初期大規模投入投資,簽約初期-of-its-type與international加密貨幣投資應用Blockfolio的多年協議。

  與勞倫斯的交易是第一代言協議,其中以加密貨幣支付重要金額的簽約獎金,這將是將直接存入四分衛的Blockfolio賬戶。

   註冊完全免費福布斯網絡研討會“如何從比特幣和其他加密資產中獲利沒有擁有他們”得到於4月29日舉行

   更多 FOR YOUWWE Raw Results:贏家,新聞和筆記 Massive E贏得WWE冠軍Leylah Fernandez的父親不會參加美國公開賽決賽因為事實他'非常迷信'的好,負面和醜陋從綠灣包裝工隊對新奧爾良聖徒隊的尷尬失利“我們相信特雷弗是未來的足球,我們感覺加密是金融的未來,“說 Blockfolio的首席運營官新浪納德。 “Trevor代表了很多最高水平的足球的承諾和前景,我們考慮加密代表完全相同問題在最高級別的金融。”

  獎金將包括種類繁多的加密貨幣,例如比特幣,以太坊和索拉納。 公司沒有透露準確數量。

 Following在克萊姆森大學畢業職業和得到被認為共識第一一般NFL選秀pick,勞倫斯有他的選擇在經濟 moretraditional投資途徑,如股票和銀行。他對加密貨幣的興趣以及合作夥伴關係的獨特性導致他選擇Blockfolio。 有也有專注慈善利益中間商業的兩個outside方面的合作關係,將創造下線。

 “我實際上很高興加入Blockfolio團隊,”提到勞倫斯。 “當談到我的加密投資組合時,我想要一個 extended-term companion 在我可以信任的領域。”

                 Blockfolio 將利用 Trevor Lawrence 以support教育加密貨幣。

      Blockfolio Blockfolio 希望與 Lawrence 的合作能夠assist教育那些人對加密感興趣的人變成更多熟悉和舒適。他還將使用這個應用程序來展示用戶如何購買,出售和交易加密貨幣,沒有費用.

 當加密貨幣的意識處於更高,但納德說它仍然還沒有達到大規模採用。一些報導估計少很多Blockfolio將出現與粉絲和給予進一步詳細信息關於區塊鏈經濟。

 “我們有一條延伸的路要走提前我們得到anyplace near any 實際牽引與男人和女人 擁有和利用在他們的錢包中加密,“納德說。 “加密是這裡到保持。 FTX Arena 提供我們的實體存在,而Trevor是somebody人可以有一個personal和人與我們和加密空間的聯繫。我們真的對競技場,特雷弗和其他積分我們將做給自己一個小更多聲樂和在空間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這隻股票有4.14% 收益率和賣比書少很多

WesBanco 被評為Prime 10派息financial股票,根據Dividend Channel發布的最新消息} ''DividendRank'' 報告。報導指出,{among|其中經濟企業,WSBC顯示各估值指標和strong盈利指標。對...